一單眼即可 zoom 大 2.8 倍!高科技變焦隱形眼鏡登場!

81641

81641

相機能夠「 zoom 」已經是一件很常見的事,但不久將來就連隱形眼鏡都可以 「 zoom 」了,這款能夠「 zoom  」的隱形眼鏡是由瑞典光學研究人員 Eric Tremblay 所研發,他將反射式望遠鏡藏於 1.55 mm 厚嘅隱形眼鏡內,前方位置配備多個微型鏡捕捉進入嘅光線,能夠將影像放大 2.8 倍。

81642

Eric Tremblay 表示,這個研究已經在多年前展開,而首個可運作的原型版本早在 2013 年已經發佈,但現在經過兩年時間精心調整後,新版已經成功解決了透氣的問題,能夠運用在日常生活之中,而研發團隊開發出這個能夠變焦的隱形眼鏡,目的是讓配戴者能夠隨時切換正常與放大視力,只需眨右眼便能啟動變焦模式,而眨左眼回復到正常視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