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 的縮水版本! HTC One M8i 詳細規格流出!

015

015

HTC 最新款旗艦手機 HTC One M9 將會在下個月一號發佈,而最近有消息指 HTC 亦正在打算推出一款新手機,就是將 HTC One M8 改良而成的手機 HTC One M8i ,雖然規格大部份仿照 HTC One M8 不過處理器和相機方面則比較遜色。

02e81a2b65a2fd2a47af489822f97373f1

 

近日,爆料大神 upleaks 在 Twitter 上曝光了 HTC One M8i 的資訊,雖然這部手機的規格不及 M8,不過手機螢幕尺寸並沒有縮少,根據曝光的資訊中顯示, HTC One M8i 將會跟 HTC One M8 的規格大部份相同,它們同樣採用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螢幕、2 GB Ram、16 GB Rom、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BoomSound、NFC 及藍牙 4.1 等。

 

而 HTC One M8i 的處理器由原本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改為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相機部分則是 1300 萬像素搭配 200 萬像素 DuoCamera。另外,電池容量將會少於 3,000mAh,作業系統將直接採用 Android 5.0 並搭配 Desire 系列的 Sense 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