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速度大提升!全新手機專用 SSD 晶片來了!

flash storage

目前最影響產品的速度的硬件,就是儲存裝置,當然智能手機最常使用的就是快閃儲存,而為了可以讓裝置更上一層樓,Samsung 就宣佈推出最新的快閃儲存晶片,名為eMMC 5.1,是智能手機專用的快閃儲存晶片。

3-bit-3D-V-NAND-Flash-Memory-2

全新的eMMC 5.1智能手機專用快閃儲存晶片,速度方面有顯著提升,Samsung 表示,64GB eMMC 5.0在性能上大約是讀取250MB/s,寫入90MB/s,隨機讀寫為7000 IOPS,而現在eMMC 5.1版本則是可以將寫入速度提升至125MB/s,隨機讀寫提升至11000至13000 IOPS。

3-bit-3D-V-NAND-Flash-Memory-1

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Samsung 已經準備好eMMC 5.1版本的16GB、32GB晶片,即將進入出貨階段,相信所有智能手機都有機會受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