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比 iOS 原生「提醒事項」更強!讓你更有系統管理工作!

Reminder 0

Reminder 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OS 早就將提醒事項加入到系統成為預設功能,而現在筆者就為各位介紹一套名為 Reminder + 工具,可以讓用戶更完美地利用 iOS 的通知功能,完成日常生活中的各個事項。

Reminder-1

這套名為Reminder + 的工具軟件,可以讓用戶像一般 iOS 內的提醒事項功能一樣使用,不過更特別之處,就是Reminder + 軟件,可以將提示顯示在 iOS 通知中心中的工具位置中,讓你即時看到你需要完成的一切項目,目前軟件正在限時免費,各位趕快下載吧。

Reminder-2

Reminder-3

Reminder-4

Reminder-5

軟件名稱:Reminder:Widget+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