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記錄一切!微軟推出 OneNote 的 iPad 版本!

OneNote 0

OneNote 0

有使用微軟的 OneNote 軟件的你,相信都會認為這個軟件可以讓你方便地將一切記錄下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推出最新的 OneNote for iPad 軟件,讓 iPad 平板電腦可以更方便地進行記錄。

OneNote -5

這套全新的 iPad 版 OneNote 軟件,可以讓用戶在 iPad 上截取圖片,不論是網頁或是將你所見的拍下來,再進行標記,用你的手指或觸控筆來寫出你所想,完成後更可以在你的社交網絡中分享給你的朋友或同事,現在已經可以在 iOS App Store 上下載軟件。

OneNote -4

OneNote -1

OneNote -2

OneNote -3

軟件名稱:Microsoft OneNote for iPad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