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NUCLUN 之後! LG 再次自家研發全新 64 bit 處理器!

0112

由於現時最新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會出現過熱的問題所以有不少廠商會選擇放棄使用這款處理器,並尋求取代方案,除了 Samsung 有計劃採用自家處理器作取代之外, LG 亦開始研發一款自家處理器,並運用在之後推出的手機之上。

0112

其實之前 LG 亦曾推出過自家的處理器 NUCLUN ,不過由於表現並不如理想,所以目前只有在 LG G3 Screen 上採用,而且還只在韓國發售,而 LG 目前正在研發一款 64 bit 處理器,據稱是採用 big.LITTLE 架構,並會由四個 Cortex-A72 及四個節省電力的 Cortex-A53 所組成。至於 GPU 方面,如無意外應該會用上 Mali-T880。而該處理器將採用 20nm 製程,傳聞指可能會由台積電負責生產,而具體量產時間以及推出時間等都還沒有準確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