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Zombination!在殭屍與生存者陣營中擇一攻略全世界!

World Zombination00

World Zombination00

  殭屍在遊戲界當中並不是一新鮮的題材,但這款《World Zombination》卻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殭屍遊戲玩法。在遊戲中我們將可以選擇殭屍陣營或生存者陣營來侵略敵方,看是想讓世界淪為殭屍地獄或是拯救人類生存都隨你高興,而兩個陣營的玩法也大不相同,但都具有強烈的特色可以讓你玩得盡興。

  若是玩家選擇生存者陣營,我們就要試著抵禦殭屍的入侵,不讓牠們有機會摧毀我方的基地。在生存者的戰鬥中,玩家要利用在特定的位置擺放生存者士兵,當殭屍來襲時他們就會自動作戰。由於每個士兵的能力與素質皆不相同,因此要慎選他們擺放的位置才能夠凱旋而歸。

  如果玩家選擇殭屍陣營,我們則要利用龐大的殭屍數量消滅生存者,攻占他們的基地。在殭屍的戰鬥裡,玩家可以從特定的出發點召喚為數眾多的殭屍,牠們自動朝著敵方基地進攻。在攻擊時我們也可以透過殭屍突變的方式來製造出破壞力更強的殭屍,唯一的目的就是將一切破壞殆盡。

  兩者的玩法雖不相同但卻都非常有趣,不論是生存者或殭屍都可以藉由升級等方式來強化自己的戰鬥力。另外甚至還可以與其他玩家對戰,看是你的殭屍恐怖還是敵方的生存者堅強。對於想要體驗末日殭屍浪潮卻又不希望失去趣味的玩家們來說,《World Zombination》肯定是你的不二首選喔!

  • 軟件名稱:World Zombination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