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的最佳體現!《Frozen Synapse》首度限免!

Frozen Synapse00

Frozen Synapse00

  戰略遊戲是許多玩家鍾愛的一種遊戲類型,因其不同於一般的戰爭遊戲,我們必須要看清戰場的局勢並把握住戰場上的每個細節才能夠引導戰爭走向勝利。不過在諸多的戰略遊戲中,《Frozen Synapse》有著獨樹一格的創意玩法,絕對是每個喜愛運籌帷幄的玩家不容錯過的作品之一。

  在《Frozen Synapse》中,我們將扮演指揮部隊的指揮官,利用下達指令的方式,在每一個回合裡讓戰局中的我方士兵可以生存並殲滅敵人。玩家必須要準確地預測敵人的行動並加以應對,利用移動、待命、觀察、瞄準等諸多命令來引導戰局,成敗與否全看玩家對戰局的分析與判斷力。

  每當我們結束一個回合,我方士兵就會按照你所下達的指令移動,但每一回合的時間有限,若該回合中士兵沒時間來完成你所下達的指令,那該指令就會順延到下一回合,因此最好是讓我方士兵在結束前能夠掌握對戰局最有利的位置與狀態。

  另外除了一般的戰役模式之外,你也可以與好友一起同機挑戰同樣的戰局,看誰可以先將敵人殲滅。或是連線與其他玩家對戰,在面對對方不是電腦而是人的情況下,戰況的掌握將會更加困難。想要體驗最真實的戰略遊戲,那就一定要玩《Frozen Synapse》啦!

  • 軟件名稱:Frozen Synapse
  • 軟件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