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完善社交平台!Google 推出 iPad 版 Inbox 軟件!

Inbox 1

各位工作時使用的電郵,一般都會是 Gmail,而現在為了可以顧及平板電腦用戶,現在就推出全新的 Inbox for iPad 軟件,讓 iPad 用戶可以更完美地管理一切資訊。

Inbox 1

Inbox 是 Google 推出的社交軟件,讓你將 Gmail 內的一切內容,以 Facebook 或 Gmail 一樣的方式顯示,讓你可以更方便就可以看到每日的資訊,更可以在 iOS 裝置內使用手勢來進行更改。

Inbox 2

你可以將郵件分類,可以一次過處理同類軟件,不再因為找不到郵件而煩惱,更可以設定一些重要的聯絡人,只要一收到郵件就會發出通知,不過用戶需要向 [email protected] 索取邀請。

軟件名稱:Inbox by Gmail – 為您提供貼心服務的收件匣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