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 Apple Watch!蘋果工程師與軟件開發者合作!

apple watch edition is much expensive than mac pro 01

watchkit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 CEO Tim Cook 早前暗示 Apple Watch 將會在2-4月推出,更有消息顯示,會在24日正式宣佈售賣時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為了迎接 Apple Watch 正式推出,向正在2月為100多家開發商舉辦研討會,希望完善產品。

apple-watch-edition-is-much-expensive-than-mac-pro_01

根據美國科技網站9to5mac報道,數十家開發公司的開發人員,和設計代表已在上周到蘋果總部,與蘋果公司的工程師合作完成 Apple Watch 軟件,相信是為了 Apple Watch 推出時,就可以有足夠、專業及穩定的軟件讓用戶下載並使用。

tim-cook-and-apple-watch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