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世代!取代迷你店的 Apple Retail Store 來了!

Oakridg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在早前正式關閉最後一間 Oakridge 零售店,代表迷你零售店已成為歷史,而現在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地購買產品,蘋果就開放了全新的「全尺寸」Apple Retail Store ,更在舊店附近開啟。

Oakridge

蘋果在情人節正式開放全新的「全尺寸」Apple Retail Store ,新店距離舊的迷你店只有幾分鐘路程,在上午 10 點開業時所有排隊的人士都獲得了蘋果開業贈送的紀念 T 恤。

Oakridge2

2004 年由於蘋果找不到更大的地點來開設零售店,當時他們為了滿足消費者對 iPod 等產品的巨大市場需求,同時又必須盡快開店,因此蘋果就開設迷你店。

Oakridg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