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專業!著名科技記者加入蘋果公司!

Macworld Breen l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會在不同行業中,找出專業的人才加盟,接受蘋果公司工作邀請對於任何業內人士來說都是極大的誘惑,但近日想不到蘋果竟然再向傳媒界中找人才,今次就是一間幾十年Macworld公司的著名科技記者Chris Breen。

Macworld Breen l

Macworld 的著名科技記者Chris Breen決定離開他負責的「蘋果911」專欄,加入這家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Chris Breen圍繞著蘋果的Mac生態系統撰寫「how to」系列文章、評論和專欄非常受歡迎,更會有不同的內容及影片教學,讓用戶更容易使用 Mac。

Chris breen editor macworld 0

相信著名科技記者Chris Breen加入蘋果後,在蘋果的官方教學網站中可以得到更進一步的改進,讓新用戶可以更了解 Mac 可以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並運用自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