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手遊新作!《跑跑西遊》陪你歡度羊年!

MKE00

MKE00

  Ubisoft 成都工作室在今天釋出了最新的手遊作品《跑跑西遊》要陪大家一起度過快樂的新年。在這款以西遊記為主題的作品中,我們將扮演傳說中的美猴王。因玉皇大帝拒絕在眾神中授予其一個體面的官職,憤怒的美猴王將其看管的蟠桃園中的長壽蟠桃全吞進肚裡。導致玉皇大帝憤而追捕,我們則是要盡可能地逃離玉皇大帝的追捕。

  在遊戲裡我們將利用奔跑、跳躍、滑行、飛翔等多種方式突破天界層層阻礙,當然孫悟空的絕技七十二變也可以讓我們變身成為各種不同的動物,並發揮牠們所擁有的特殊力量。此外更有終極魔王會阻擋玩家的去路,讓玩家挑戰一對一單挑的精彩刺激。

  • 軟件名稱:Monkey King Escap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