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倍增!下一代 iPhone 使用的 LTE 晶片就是這個!

lte chip

相信不少用戶對 iPhone 6 及 iPhone 6 使用的硬件規格都相當滿意,下一代 iPhone 將會如何進步呢?是外界正在討論的重要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使用最新的高通基帶晶片,讓 iPhone 6S 可以有更快的LTE速度。

apple-lte

根據Scotiabank的最新報高顯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高通的MDM9x35系列基帶晶片,可以讓LTE的理論速度大幅提升,有機會達300Mbps 上下載速度,各位期待嗎?

lte chip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上使用更快的 A9 處理器,更會使用目前只配備在 Apple Watch 的壓力感應裝置,讓產品可以有更多功能性。

apple-watch-edition-is-much-expensive-than-mac-pro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