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7用戶也受惠! 今天開始支援Android 5.0!

HTC One M7 2

HTC-One-M7-2
HTC One分佈有兩種型號,比較新的是HTC One M8,早前HTC已經為M8作出了Android 5.0的更新,而且反應也不錯,部分用家更稱整體的性能增強了,這今天開始,HTC One另外一個型號M7也作出了更新,即日起更新最新OS為Android 5.0 Lollipop,令更多的用戶可以體驗Android 5.0 Lollipop的強大效能!
chainfire-releases-quick-root-fix-android-5-0-lollipop-preview-builds-how-install
HTC One M7用戶即日起可以去設定→關於→軟件更新,點擊檢查軟件,立刻可以下載到主機自動更新,亦可以使用電腦作為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