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Samsung 發佈會在同一天?雙重驚喜!

be1308e9de4002bcbc9823932cee21c4

samsung - 13
3月1日是三星發佈會的日子,將會隆重介紹新款旗艦機Galaxy S6。與此同時,另一邊廂HTC公司也在今天公布了發佈會的時間,將於3月1日在Mobile World Congress展覽會上公布自家的新款旗艦機,官方Twitter也發表了一段新圖片:表示新款的HTC One M9也會在大會上發布!
be1308e9de4002bcbc9823932cee21c4
HTC One M9是HTC One旗艦機系列中的第三部,前兩部前輩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而今次的新版本亦會配置5 Inc’的顯示屏,8核心的64Bit處理器,而內存雖然沒提升到4GB,但是仍保留著3GB,前後鏡頭將是400萬和2000萬的像素,電池容量為2840毫安,同時搭載最新的Android 5.0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