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和Galaxy S6與HTC One相碰! LG G4延遲至四月份!

LG G4 release date

G4 1
未來手機發布會將是Samsung與HTC最快舉行,而且還是同時舉行,一併發佈自家最新的旗艦機,那LG的發布會是什麼時候呢?LG原訂也許三月份舉行G4的發布會,可是由於眼看對手同時在三月一號舉行發布會,LG無奈只好把G4的發布會延遲至四月份!主要是為了避免和對手同時發布,以免影響自家產品的銷量!LG-G4-release-date根據LG內部的消息,因為三星通常會在每年第一季舉行發布會,而蘋果則會留至第三季,所以延遲時最好的決定,可是又有另外一位高層稱道G3在上年度5月份已經發布,可能不會在今年發布G4,或許留在下年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