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Dropbox 終於推出這個殺手級功能!

dropbox new ver killer feature for ios 8 00

dropbox-new-ver-killer-feature-for-ios-8_00

蘋果推出了 iCloud 相片,雖然仍是 beta 版本,但透過背景自動備份相片吸引不少用戶使用,加上速度甚快的 iCloud Drive 出現之後,不少著名網空也擴大容量空間,或推出不同的功能,試圖挽留客人。例如最近推出專為 iOS 8 更新的 Dropbox,終於推出了一個十分有用的殺手級功能。

最新版 Dropbox 為 iOS 8 用戶新增了一個分享動作「儲存到 Dropbox」,你可以從任何應用程式把包括圖片、音樂、影片等等以 iOS 分享形式儲存到 Dropbox 之中,要啟動十分簡單,但需要手動激活,在分享選單最底一行向左撥到最盡,點選更多,點一下「儲存至 Dropbox」右邊的啟動按鈕,變成綠色之後按完成退出,你就可以把檔案從任何應用程式儲存到 Dropbox 之中。

dropbox-new-ver-killer-feature-for-ios-8_01
更新 Dropbox 之後,如果未能在分享清單看到「儲存至 Dropbox」選項,請到最底一行向左撥到最盡,點選更多,就可看到有關選項的開關了。
dropbox-new-ver-killer-feature-for-ios-8_02
設定之後就可看到這個選項了,選擇檔案之後就可以儲存到 Dropbox 之中。

 

應用程式名稱:Dropbox (iOS)

支援平台:iOS (本次更新建議使用 iOS 8)

分類:網絡儲存空間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