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Cydia 插件為你的 iPhone 6 解鎖屏幕加入快捷鍵 !

cydia atom 0

不少 Android 介面的鎖機畫面都設有程式捷徑、Widget 等功能,令用家可以更快速使用手機的各種功能。但是對於 iPhone 用家來說,要在 iOS 上擁有同樣功能的話就必須越獄並安裝插件。最近便有一個提供鎖屏捷徑的 Cydia 插件宣佈即將推出支援 iPhone 6 及 iOS 8 的版本。

cydia-atom-0

這個插件的名稱是 Atom ,安裝後用家的鎖機畫面中央便會出現 7 個圖示,除了中間的解鎖圖示外,用家可自由設定剩下 6 個捷徑代表的程式。使用時只要把底部的圓形拖向各功能捷徑,畫面解鎖後手機便會直接啟動用家選擇的軟件。如果用家已設置密碼鎖或 Touch ID 的話,用家拖動圖示後仍需輸入密碼或指紋,毋須擔心會被繞過原有的保安設定。

cydia-atom-1

cydia-atom-2

目前 Atom 只支援 iOS 7,作者已表示支援 iOS 8 及 iPhone 6 的版本將於 20 號星期五釋出,售價為 US$2.99,舊用家升級則只需 US$1.99,有興趣的用家可留意作者於 Bigboss 的更新公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