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iOS 重大更新!為 iOS 8 優化及支援 Handoff!

chrome

chrom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的 iOS 8 及 OS X 10.10 中加入了 Handoff 功能,讓用戶可以在使用 一個軟件時,可以在轉換裝置時繼續使用,例如用戶在 iOS 進行文字編輯中,可以在 Mac 上即時繼續編輯,不過現在用戶最喜愛使用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正式支援蘋果的 Handoff 功能。

chrome 5

只要用戶下載 iOS 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 瀏覽器後,你就可以在 Google 的設定中,啟動 Handoff 功能

Chrome 1

進入Google chrome 後,按「隱私權」

Chrome 2

再按 Handoff

Chrome 3

啟動 Handoff 就可以使用,不過各位留意,你的 iOS 裝置及你的 OS X 裝置必需要使用最新的系統版本,並使用同一個 Apple ID,同時你需要在你的裝置上啟動 Handoff 功能才可以使用的。

Chrome 4

各位留意,使用 Handoff 功能後,你的 OS X 裝置仍然會是使用 Safari 來打開你目前 iOS 正在使用 Chrome 瀏覽的網頁,並不會使用 OS X 的 Chrome 打開,不過對於用戶來說,OS X 使用 Safari 來瀏覽網頁會更省電吧。

chrome 5

軟件名稱:Chrome – web browser by Google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