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有關比爾蓋茨的 13 個小秘密!

billgates

一說到世界級富豪,對科技有認識的你,相信都會想起比爾·蓋茨,而作為美國首富,比爾·蓋茨創立了世界上最成功的科技企業之一微軟,不過有關蓋茨,你可能還有許多不知道的秘密。

bill gates and jimmy fallon

1、比爾·蓋茨就讀中學時,蓋茨就在一台電腦設計出一個電腦程式,可以在電腦上玩。

2、當學校得知蓋茨的編寫電腦程式的天賦後,要求他為學校編寫課程表的電腦程式,蓋茨就偷偷修改了代碼,讓自己可以進入女孩佔多數的班級。

3、像許多成功的科技創業者一樣,蓋茨並沒有完成大學課程,於1975年退出哈佛大學。

stevejobs-billgates

4、蓋茨曾於1977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被捕,當時他涉嫌無證駕駛,及不依交通燈號行駛。

5、直到1997年,蓋茨才首次乘坐飛機。現在當然有自己的飛機,他為自己的飛機命名為「big splurge」。

6、除了私人飛機外,蓋茨還擁有Leonardo da Vinci 的Codex Leicester手稿,於1994年一次拍賣會上,以3080萬美元價格拍下的。

7、儘管蓋茨是美國首富,資產高達811億美元,但他表示自己的每個孩子只能繼承1000萬美元遺,認為給孩子們留下大量錢財並不是好事。

8、蓋茨不會任何外語,是他一生中到目前為止最大的遺憾。

9、蓋茨在美國大學入學考試中得分1590,當時測試的滿分是1600。

10、儘管蓋茨將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基金會上,但他依然在幫助微軟開發「個人代理」。

cortana-windows-phone-theverge-5_1020

11、蓋茨表示,如果沒有創立微軟,他可能成為一名人工智能技術研究員。

microsoft

12、儘管蓋茨對人工智能深感興趣,但他表示自己關注超智能威脅,與霍金相同。

13、蓋茨最喜歡的樂隊是Weezer,喜歡U2樂隊。

u2-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