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Wi-Fi 快 17 倍!未來無線網絡新星是 Li-Fi!

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如果你認為目前的 WiFi 速度已經足夠,那你就已經Out了,目前 WiFi 最高傳輸速度為 6Gbps,雖然能用到極限的沒多少用戶,可是目前的光纖技術已經可以做到更快速的網絡速度,目前的光纖技術是使用全內反彈技術,可以內部設定信號傳送到指定的地點,因此傳輸的質量已經很好,更不會造成掉包。
116609025
而最近牛準大學的的研究人員正在研究一種名為 Li-Wi 的網絡技術,速度是 Wi-Fi 的 17 倍,目前這種技術並不夠穩定,因為傳輸能力快,導致不能有阻礙物,否則速度會下降,而目前研究人員打算在內部增加一個追蹤的裝置,追蹤用戶所使用的電子產品,以求避開阻礙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