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了?Samsung Galaxy S6 或縮減電量!

samsung galaxy s6 real dimension 00a

Samsung 智能手機,有不少用戶表示系統設計有錯誤,加上有一大堆不說實用的功能,讓手機的耗電量異常地高,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6 將會使用的電池容量。

samsung-galaxy-s6-real-dimension_00a

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Galaxy S6 使用的電池容量為 2600mAh,比 Galaxy S5 的2800mAh更少,回到當年的 Galaxy S4 水平,主要目的是希望裝置可以更輕更薄,追上 iPhone 6 的6.9mm厚度。

Galaxy S6-4

外界擔心,Samsung 為了追上 iPhone 6,使用更纖薄的設計減少了電量,但使用2K解像度的5.1英吋顯示屏,加上Exynos 7420八核處理器,耗電量使續航能力讓人擔心。

Galaxy S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