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是否真的要結束!?從產業鏈消息就可以知道!

is ipad mini quit 00

is-ipad-mini-quit_00

iPad 在 2015 Q1 銷量大幅下跌,市場預期未來銷量更低,不少分析指 iPhone 6 Plus 發佈之後,令 iPad mini 系列銷量重挫。最近有消息指,iPad mini 這塊 7.9 吋平板電腦要退出市場,究竟這個消息是否真實?最近一個產業鏈消息,就為這部蘋果 7.9 吋平板提供了方向。

就在 12 吋 iPad Pro 的消息不停出現的時候,據臺灣的產業鏈消息指,不少臺灣的元件供應商並未有任何新一代 iPad mini 的訂單,他們相信蘋果在 2015 年不會更新 iPad mini 的規格,甚至要停止這個系列發售。過去三年發佈 iPad,都是在 10 月中發佈,但對上一次發佈 iPad mini 3,只是 iPad mini 2 再加上 Touch ID 功能,供應鏈沒有有太大的改變,因此當時有關元件消息並不是太多。如果要加入新的元件,理應在蘋果決定下一代 iPhone 主要供應商之後,才能證實。

ipad-mini-hand-640x3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