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相機配件!讓 iPhone 即變單反相機!

Moment Case 1

蘋果的 iPhone 相機拍攝能力直逼專業級,讓不少專業用戶都會使用 iPhone 來進行拍攝工作,而為了可以讓拍攝質素再向上提升,現在就有最新的相機配件推出,「讓每一位 iPhone 6/6 Plus 用戶不錯過任何稍縱即逝的事物。」

Moment Case 1

Moment 公司設計的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保護套,在產品上可以加裝兩種鏡頭,分別是Wide 廣角和 Tele 鏡頭,兩個鏡頭能大幅提升 iPhone 的拍攝質素,即使運動中的物體都能快速對焦捕捉,更有單反手感,讓拍照更舒適。

Moment Case 2

Moment 保護套厚度十分纖薄,按鍵旁設有 LED 燈,用來顯示保護套是否已連接 iPhoen,快門按鍵可以像單反一樣半按對焦,長按開啓連拍模式。Moment Case 內部使用紐扣電池,長達一個月的續航時間。

Moment Case 3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籌款,目前已籌得 504355 美元,遠遠超過目標的 100000 美元。用戶可以使用 49 美元即可獲得沒有鏡頭的保護套,125美元就是保護套+一個鏡頭,199 美元是保護套+兩個,還有 299 美元的限量版木制保護殼。iPhone 6 版本預計在今年 6 月出貨,iPhone 6 Plus 預計在 8 月份出貨。

Moment Case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