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迎新春!5 套農曆新年必玩 iOS 遊戲!

ios game play with family in lunar new year 00

ios-game-play-with-family-in-lunar-new-year_00

快到農曆新年了,大年初一去拜年,除了一家團聚逗利是之外,還有什麼東西會做?看電影?談天談整日?在眾多人一同歡聚的日子,無論如何都要玩得樂而忘返。因此小編在 App Store 尋找到多個 iOS 小遊戲,這些遊戲 App 小時候已經懂得玩,而且支援離線多人遊玩模式,在農曆新年的時候,整個家族都可以打發一整日時間。

1.象棋爭霸 (中國象棋)

在 iOS 中國象棋的遊戲 App 十分多,這個 App 幾乎包含所有同類中國象棋 App 的各項功能,除了有 1 人對電腦之外,人人對戰模式提供了 2 人 1 對 1 對戰,還可以打開遊戲內的殘局關卡,最適合老人家以及小朋友一起遊樂的好 App。

下載地址

iosa-game-play-with-family-in-lunar-new-year_01

2. 飛行棋大戰 Online

香港人常玩的飛行棋其實早已經有手機和平板版本,這飛行棋 App 支援單人對戰模式、多人對戰模式也支援本機 4 人對戰以及網絡 2 人對戰,最適合在農曆新年期間一家大小遊玩。

下載地址

iosa-game-play-with-family-in-lunar-new-year_02

3. 波子棋大戰

波子棋大家小時候都玩過吧,這波子棋大戰 App,支援單人和多人對戰,基本上玩法與實體版本沒有太大分別。留意的是,iPad 是使用 HD 版本,收費 15 港圓,如果有 iPhone 6 Plus 的朋友也可以下載免費的 iPhone 版,同樣地獲得波子棋大戰的歡樂。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版下載地址(HD 版:收費 15 港圓)

iosa-game-play-with-family-in-lunar-new-year_03

4. 鬥獸棋 Online

不止飛行棋、波子棋,現在就算是鬥獸棋,都有 Online。不過這款鬥獸棋 Onlline 頗為名符其實,沒有單人對電腦模式,只有雙人本機對戰以及網絡對戰模式選擇。而且在棋盤設計以及說明書,更復古地提供白底紅字,在設計上十分有心。

下載地址

iosa-game-play-with-family-in-lunar-new-year_04

5. 大富翁(Monopoly)

除了香港人常玩的棋類之外,不少大型遊戲也有手機或平板版本,例如大富豪遊戲,基本上玩法與實體版的沒有太大分別,在開始遊戲設定之中設定最多 4 個玩家或最多 3 個 AI 以及 1 個玩家,適合一家大小一起玩。背後負責開發的 EA 公司,除了提供一般版本之外,還提供 World Edition、Millionare 等等版本,在農曆新年大發大富翁之夢。留意的是 iPhone 版和 iPad 版是分開的,前者收費 8 港圓,後者收費 38 港圓。

iPhone 版下載地址  (收費 8 港圓)

iPad 版下載地址(HD 版:收費 38 港圓)

iosa-game-play-with-family-in-lunar-new-year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