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張正義!制止不文明行為! 滴滴打人 App 終於來了!

dikdiktaren app 00a

dikdiktaren-app_00a

在這變幻莫測的二十一世紀,世界越來越險惡,面對大量無恥之徒,不少人卻忍讓退縮,但是忍受始終有極限,你身邊始終有人對這些不文明現象看不過眼,促成這個 App──《滴滴打人》 誕生,來為你伸張正義。

雖然小編不鼓勵以暴易暴,但遇到不公義、不文明、不順氣的事,就可以使用《滴滴打人》 App,伸張正義。他們的打手擁有上乘質素、良好態度、高速回應市民的訴求,只要你利用這個 App 下單,有人接到單之後,就從速去到事發現場,把一切罪犯打飛。滴滴打人 App,是你的防身利器,伸張正義的不二之選。

這個 App 用途有很多。例如有無恥之徒騷擾和刁難女護士的時候。

dikdiktaren-app_01

於是女護士利用滴滴打人 App 求救。

dikdiktaren-app_00

很快地,表面西裝骨骨的大塊男子接單後,就來打飛這個無恥之徒了,還快過乘的士。

dikdiktaren-app_02

女護士對這個 App 的效率之高,感到滿意。

dikdiktaren-app_03

又例如,有禽獸校長試圖推倒小蘿莉。

dikdiktaren-app_04

dikdiktaren-app_05

於是,這個小蘿莉用滴滴打人 App,高大強壯的健身男就地把禽獸校長打臉了。

dikdiktaren-app_06

又或者某軟弱的小男子遭到一群惡霸欺負。

dikdiktaren-app_07

dikdiktaren-app_08

那小男子向滴滴打人 App 下單之後,少林寺成功接單,18 銅人竟然出現了。佛祖慈悲,普度眾生,滴滴打人 App 是你的正義聯盟。

dikdiktaren-app_09

還打到後巷陰暗處,噢!善哉善哉!

dikdiktaren-app_10

全靠滴滴打人 App 的全面服務,他們有健身教練、退伍軍人、資深街頭少年、在逃通輯犯,制止不文明現象、懲治壞人、解決仇家、伸張正義,打字應有盡有、態度專業、價格至抵,現在進行網上支付即時有 50 人民幣回贈。無現金,不緊要,這個 App 支援網上支付,無需硬幣和紙幣就可以維持正義、除暴安良,共同建設安全和正義的社會(笑)。

dikdiktaren-app_11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MEYj7QQ4g]

至於原作者的微博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