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黑客發功!僅用 10 秒攻破 MacBook!

11 13 in macbook air price drop when 12 inch release 00

有留意黑客區的用戶,相信會知道Charlie Miller這位著名人物,在 iOS 和 OS X 安全領域非常有權威的安全專家,而過去幾年時間中積極參加各種黑客大賽,並且拿到相檔多的獎金,蘋果很多重大系統更新都是因為Charlie Miller發現的漏洞。不過現在又再一次發威了,在10 秒內攻破了蘋果的 MacBook。

11-13-in-macbook-air-price-drop-when-12-inch-release_00

Charlie Miller在10 秒內攻破了蘋果的 MacBook,主要是利用 Safari 瀏覽器的漏洞,這一次破解是為了 Pwn2Own 2015 黑客大賽而準備,在 2011 年參加 Pwn2Own  黑客大賽時,僅用 20 秒鐘就攻破了蘋果的 iPhone 4 手機,完成連續兩次攻破蘋果產品的紀錄,四次獲得 Pwn2Own 大獎 15000 美元。

safari

在 iOS 方面,Charlie Miller不僅是發現系統漏洞,更和另外一名安全專家「樹人」Stefan Esser 聯合出版《iOS 黑客手冊》,讓更多用戶能夠更清楚認識 iOS,盡量避免 iOS 漏洞的影響。

iphone-4-ipad-2-ios-8-1-1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