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平台更上一層樓! 英國DJ投身Apple!

ZaneLoweFeb15

ZaneLoweFeb15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英國一位著名的DJ Zane Lowe,Zane Lowe源於BBC旗下的廣播電台BBC Radio 1擔任DJ主持人,可是Zane Lowe最近聲稱下月開始將離開原公司BBC,並且投身進入Apple公司,其實Zane Lowe之前所擔任的夜間音樂節目已經大受歡迎,主持的節目更加多次受到獲獎,今年還為製作Sam Smith的專輯而獲得格萊美的提名!

11836-5229-_81010823_bbc_zane2-l
雖然未知Zane Lowe進入Apple後會擔任什麼位置,更不知道職位是什麼,可是也有傳聞說會出任 iTunes Radio的音樂串流平台,而Apple也收購了Beats有一段時間,可能會趁這個機會也擔任Beats Music,因此可能會同時參與兩個音樂的平台,不管怎樣,我們可以期待的是Apple音樂平台的發展或許會更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