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Ara 代工廠曝光 ! 原型機確定於 MWC 展出 !

yezz project ara 0

Google 的組裝手機 Project Ara 把組裝電腦的概念搬到手機上,令不少人都對它甚有興趣,只是目前為止官方公佈的消息仍然甚少,不禁令人對它能否成事產生疑問。不過最近 Google 終於再公佈更多資料,當中包括手機的製造商的名字及原型機的展示資訊!

yezz-project-ara-0

這次有幸為 Google 代工 Project Ara 手機的廠商並非 Asus、HTC、Motorola 等曾代工 Nexus 裝置的廠商,而是一間名為 Yezz 的美國公司。Yezz 不但特地為 Project Ara 設立了一個專門網站,而且當中更設立了一個 MWC 2015 的倒計時器,明顯表示他們將會在 MWC 的攤位展示 Project Ara 的手機。

yezz-project-ara-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