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出江湖 ! VAIO 推出 2 款 Z 系列手提電腦 !

vaio z op

Sony VAIO 系列電腦曾經是一代傳奇,連 Steve Jobs 亦對它甚感興趣。只是如今 Sony 已經把 VAIO 電腦業務賣掉,令人扼腕。不過被賣掉的 VAIO 並沒有就此殞沒,繼早前宣佈將會推出智能手機後,今天 VAIO 再宣佈推出全新的手提電腦。

vaio-z-op

全新推出的 VAIO 電腦有 2 款,分別是 Z 及 Z Canvas。其中 Z 採用與之前的 VAIO Fit 相同設計的可摺式螢幕設計,機身則採用鋁炭材質製造,厚度為 16.8mm,重量則只有 1.34kg。硬體配備方面,Z 備有 Intel Core i5-5257U 或 i7-5557U 兩款,分別內置 8GB RAM 及 16GB RAM。螢幕方面使用 13.3 吋 2560 x 1440 螢幕,儲存空間則可選擇 128GB、256GB 及 512GB SSD。VAIO Z 已經接受預訂,定價由 189,800 日元 ( 約 12413 港元 / 50280 台幣 ) 起。

vaio-z-1 vaio-z-2 vaio-z-3

而另一款 Z Canvas 則採用類似 VAIO Tap 的分體式平板設計,將採用四核心 Intel Core i7 處理器、8GB RAM、256GB SSD、12.3 吋 2560 x 1704 螢幕等。不過 Z Canvas 目前仍然開發中,預計要到 5 月左右才會正式開賣。

vaio-z-canvas-1

vaio-z-canvas-2

官網連結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