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流出疑似第三方iPad 12 Inc‘保護殼!

iPad Pro Plus Guoju

iPad-Pro-Plus-Guoju
法國傳媒Nowhereelse網站報導,近日又有一批疑似iPad 12寸的保護殼,其實Nowhereelse已經報導數次第三方的保護殼,每次的設計都不一樣,例如早前有雙Lightning配置的iPad 12寸,還有配備四個喇叭的,而這次流出的保護殼卻只還保留四個喇叭的傳聞,四個喇叭配備在上下的位置,而攝像頭和電源鍵暫時與目前的iPad版本相差不多!
iPad-Pro-Plus-VS-iPad-Air-2
雖然外界都已經了解到如果大尺寸的iPad是12寸,但是名字還未定,有可能是iPad Pro或者是iPad Air Plus,可是就算名字如何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硬件與軟件的優化問題,對於大屏幕的iPad來說,12寸可能是商業人士的首選,而且第一款的12寸iPad,可不能馬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