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Apple Watch是我們從舊帽子中發現的美!

Jony Ive SVP Design

蘋果即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是 Steve Jobs 離開蘋果公司後由Tim Cook 帶領下首款設計的產品,當中最重要的人士當然是人稱天才的設計師 Jony Ive ,而現在 Jony Ive 就在The New Yorker Interview上講解 Apple Watch 是如何開發的。

apple-watch-will-be-store-by-safe_01

Jony Ive 表示,在蘋果的秘密設計工作室中,每一個房間中,都滿是桌子,還有 CNC 銑床,每一張桌子都有特定的功能。「我們開發過一些非常醜陋的產品設計,一個不成比例的東西,不過請相信我所說的,我能從那頂舊帽子中發現美。」

apple watch edition_00

The New Yorker Interview的主持Akana 建議在黃金版本 Apple Watch 包裝中使用仿麂皮織物,但 Jony Ive 表示這個建議感覺就好像在陰暗的學生宿舍鋪的地毯。而Apple Watch,是在 2011 年尾開發的,Jony Ive 表示,開始構思的時間與 Steve Jobs 去世的時間非常接近。

Apple Announces Launch Of New Tablet Computer

Jony Ive 表示,Steve Jobs 認為 Jony Ive 貪慕虛榮,非常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Jony 就回憶表示:

Jony Ive pen-1

Steve Jobs 進入設計工作室之後就會說:「Fuxk,你從來都是一點效率都沒有,不是嗎?」但 Jony 表示 Steve Jobs 越來越自信,與我們合作的非常興奮。首次合作就是開發 iMac 這個產品,推出後 Steve 向 Jony 表示:「不要介懷!不要被困在 Dell 作出的回應範圍中。」這是相當重要,更向Jony Ive 稱 :「你的直覺很準確,但是要準確描述出你的感覺。」不過對於 Jony 來說是難以做到的,沮喪極了,現在 Steve Jobs 不在,就更難描述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