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拍攝配件 iPro 6 Trio!讓 iPhone 6 拍攝更上一層樓!

iPro 6 Trio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因此不少公司都會為 iPhone 推出不同的配件,而現在為各位介紹的一套配件,名為 iPro 6 Trio,主要是提升 iPhone 6 的相機拍攝能力,更可以提供正常的防護功能。

iphone-6s-dual-camera_01

專為智能手機打造奢侈配件的智能廠商 Element Case 上周發佈 iPro 6 Trio,除了可以提供正常的防護功能外,本身也加入了專業的拍照硬件,iPro 6 Trio 可以輕鬆安裝 5 款 iPhone 6 手機鏡頭,包括微距、廣角/超廣角鏡頭、魚眼鏡頭和長焦鏡頭。

iPro 6 Trio

另外,iPro 6 Trio 兩側配有三種標準的連接位置,可以與防震手柄相連,更可以使用相機三腳架上。iPro 6 Trio 將會在今年第一季售賣,售價 249 美元,配廣角、魚眼、長距離鏡頭,超廣角和微距鏡頭則需另行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