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和Galaxy S6同時使用同一款處理器!

116601945

116601945
最近三星一直在研究14納米的處理器,以求在新款S6手機上使用,而且還可以令蘋果再把處理器的訂單繼續交由三星負責。而近日三星宣佈已經完成了處理器的研究工作,可以隨時投入下一代處理器的製作,目前製作的處理器為14納米,比暫時20納米的台積電處理器更為先進與更高的電池續航時間!
20150216035405923.jpg
此外新的處理器處理速度會更快,如果大量生產的話,成本會比20納米的處理器更為低,可是效能卻不會減少!目前三星準備在三星Galaxy S6上使用新款的處理器,而3月1號是三星的發佈會,到時會發布新款的旗艦版,如果消息準確的話,三星需要在2星期內把上百萬部的S6安裝上新款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