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手勢操控!讓你使用Mac 或 Windows全無問題!

Flow 1

有使用電腦的用戶,一說到操作設備,第一時間就會想起滑鼠及觸控板,不過近日就有一個名為 Senic 的團隊,設計出一個全新的產品名為 Flow,可以充當以上兩種裝置來操作電腦。

Flow 1

Flow 有趣之處在於它是個不起眼的小圓形座,整合滑鼠及觸控板,更可以使用手勢識別功能,讓你在Flow 上旋轉,使用手勢時 Flow 非常精確,Flow 將支援 iOS 、Android、Linux 及 Windows,為了可以讓更多用戶使用 Flow, Senic 將產品設計成開放平台,可以讓任何開發者開發軟件使用。

目前籌資已完成,售價為119美元。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