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否真的引入 Apple Pay ?從一張銀行招紙看到關鍵證據!

evidence of apple pay in china 00

evidence-of-apple-pay-in-china_01

iOS 8.3 beta 發佈之後,我們率先看到像 CarPlay、Google 兩步驗證等新功能,同時也看到一個更重要的信息,Apple Pay 可能衝出美加,支援中國銀聯信用卡。今日,從我們在中國看到有更多證據,顯示中國會引入 Apple Pay 服務。

微博用戶 App1e 瘋人君分享了在中國建設銀行分行的一張相片,雖然後來刪除了,但相片已經在網絡流傳,相片內有一張圓形招紙,寫上「IPHONE FINGERPRINT PAYMENT,IPHONE 指紋支付」,平常在店鋪內有一張這樣的招紙大家都不用理會,但望一望下面,卻有 Apple Pay 的標誌,難道 Apple Pay 服務很快會進入中國市場? iOS 8 發佈了不足一兩個月,已經升級到 8.1,為美國用戶新增 Apple Pay 服務,iOS 8.2 就是配合 Apple Watch 推出而來,估計是在 3 月至 4 月之間發佈,以此推算 iOS 8.3 可能是會在夏天 WWDC 前後發佈,看來 Apple Pay 距離進入中國的時候不遠了。

中國建設銀行回應不少媒體查詢時指,是否引入 Apple Pay,尚不知情。

applepay4
iOS 8.1 更新新增了 Apple Pay,除了美加之外,中國用戶可能很快也可以使用它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