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HD》竟然取消這個設定?首席設計師 :這是為了平衡!

battlefieldhardline

EA 大作「戰地風雲:Hardline」將會回歸城市戰,畫質相當優秀,因此Beta 測試人數爆棚,不過有人發現,在「戰地風雲:Hardline」經常爆頭不能秒殺敵人,推測是遊戲 BUG ,不過開發者最近回應竟然是:不!

battlefieldhardline

不少射擊大作都會設定爆頭秒殺敵人的,不過在「戰地風雲:Hardline」居然被取消了。遊戲首席設計師 Evan Champlin 解釋,之所以取消爆頭秒殺的設定,是基於平衡性,削弱運氣對戰鬥的影響!向敵人射擊大量子彈後,卻被對方射頭秒殺,這種情況出現的機會太大,玩家需要更依靠自己的技術來取勝。

Battlefield Hardline01

這個設定相信會有大量用戶不滿,因為爆頭秒殺並不是運氣,而是技術,想不到追求真實戰鬥的遊戲制作人竟然會有這個想法,真是令人失望。

Battlefield Hardline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