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街景沒有人知道!神祕蘋果街景車行駛影片曝光!

apple car street view 01
apple-car-street-view_01
之前公開的蘋果街景車相片,可以看到以 X 形仍為結構,拍攝街道四周的狀況。

之前我們報道過一幅相片,顯示蘋果為了改善地圖功能,出動街景車搜尋街景數據,看來這相片的真確性越來越高了,不少人也從不同地方搜尋到蘋果街景的蹤跡,其中昨晚有網民上載了一段影片,顯示蘋果街景車已經正在運作,並搜集街道內的數據。

MacRumor 網站收到一個來自 Jonathan Shiu 的影片(下方),他在蘋果總部 10 公里外的屋苑街道之中,看到一架疑似是蘋果地圖街景車,這架車輛上方也有一個交叉形狀的東西,四周有攝錄裝置,相信是像 Google 街景車一樣,拍攝四周的情景,形狀與之前流出的相片相似,但同樣地,蘋果的街景車沒有任何標誌,相信是不想影響其他人而已。蘋果在 iOS 8.3 公開了 CarPlay 的設定,而之前蘋果也獲得了一份可以利用手機搖控汽車的專利,而 MacRumor 網站收到這影片之後,亦指這與蘋果利用街景車,除了用作蘋果地圖的街景功能之外,還有可能整合到蘋果開發的汽車導航系統之中。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NB3cezusI]
apple-car-street-view_02
影片拍攝的地方距雜蘋果總部不遠,不難引人暇想蘋果是否加入街景地圖的競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