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蘋果開創全新Titan計劃!產品竟然是這個?

will feb 24 apple event on hold 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表示過汽車是目標研發產品,而現在華爾街日報表示,蘋果的確在研發電動智能汽車,計劃名為Titan(N公司的顯示卡好像也是這個代號…)。

carplay-demo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Tim Cook 早在一年前就簽署Titan計劃,負責人為現任蘋果資深副總裁Steve Zadesky,Titan小組近幾個月先後拜訪各個汽車製造商,個人認為相信這個目的,是為了像 Apple Watch 一樣收集各項數據吧。

carplay

在智能手機市場飽和的狀態下,蘋果要推出新的產品才能繼續有爆發性增長,否則不能維持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