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尷尬!WeChat 支持悄悄地退群!

WeChat 1

WeChat-1現在的社交軟件功能都越來越多,群組聊天或視頻聊天等等….如果你的朋友圈子有活動,一定會創立幾個群組一齊聊聊天,久而久之這樣的群組就慢慢地多起來,每天手機可能都是因為群組而響個不停,想退群吧又不好意思,因為當你退群的時候,會顯示「XXX已退出了群聊」,很多人就因為是這個的原因,一直停留在群組裡面,而今天小編收到消息並且親身驗證後,發現現在退出群組不再怕尷尬,因為WeChat會靜悄悄地幫你離開這個群組!

201451210523692417

目前已經成iOS河Android上更新後成功使用此功能,其餘平台是否支持此功能未知,現在再也不用怕因為面子的問題而不敢退出了,因為退出後就連群主也都不會發現你已經消失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