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iPhone 的鬧鐘設計的 App!內購全限免!

wake alarm clock 0

wake alarm clock 0

幾乎每一個早上,用戶都需要使用響鬧裝置來起床,現在筆者就為各位介紹一套軟件,名為Wake Alarm Clock,可以讓你的 iPhone 及 iPad ,有與別不同的響鬧設計,提升你起床的「成功率」。

wake-alarm-clock-1

不論你是上班一族還是學生,你都需要面對每朝早的敵人!就是你的手機,你必需要在短時間內「擊倒」它,否則你全家人就會…(你懂的),但 iPhone 的響鬧功能設計,你需要「滑動來結束」,對於剛睡醒的用戶,幾乎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完成這個動作,而Wake Alarm Clock,就可以將「滑動來結束」,改為搖動來結束。

wake-alarm-clock-2

同時更有另一個時間顯示設計,相當特別,現在Wake Alarm Clock正限時免費,各位趕快下載吧。

wake-alarm-clock-3

wake-alarm-clock-5

軟件名稱:Wake Alarm Clock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