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在奧巴馬舉行安全峰會:我們必須保護所有人的「權利」!

Tim Cook wh 1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公司最注重的就是用戶的個人資料,盡最大努力保護用戶,而現在蘋果 CEO Tim Cook 在美國總統奧巴馬舉行的網絡安全峰會上表示,所有人都有獲得私隱和安全的權利。我們必須採取恰當措施。

Tim Cook wh 1

Tim Cook 表示,消費者權利和公民權利時,必須明白的一點是消費者權利和公民權利其實是同一個群體,我們能提供最佳保護,或許就是控制好自己掌握的技術,並展開通力合作,採取恰當措施。如果肩負這些責任的我們沒有竭盡所能地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便有可能失去遠比金錢更有價值的東西。

Tim Cook wh 2

蘋果一直都表示,會保護每一個用戶的個人資料,不會將資料售賣或者讓政府觀看,與其它以廣告為主要收入的公司不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