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有何重要?將會改變生活中 5 個項目!

android wear and apple watch 01

目前智能手錶是新市場的大方向,因為智能手錶更輕細,讓用戶長時間戴在手上都不會感到不適,對於新產品,各位可能想不到可以有甚麼改變,現在筆者就以自己的分析及推測,估計智能手錶會為我們帶來甚麼改變。

android-wear-and-apple-watch_01

1:連接生活產品的一切!

homekit-3

使用智能手錶,我們可以控制新款的汽車、智能家居產品,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

2:監控身體,防止偶發性疾病!

apple-watch-sale-in-march_00

生活中,偶發性疾病是最難以發現,亦是最致命的地方,使用智能手錶可以監測心跳有沒有異常,讓用戶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有沒有出現問體。

3:流動投射!

Ritot-2

目前智能手錶的最大限制就是電力,因為不能像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使用大型電池,不過流動投射仍然是不少公司的目標,因為投射可以解決顯示屏太細小問題,Ritot 已是使用投射的穿戴式產品。

4:流動付款!極為方便!

apple-watch-pay

蘋果的 Apple Watch 將會加入 Apple Pay 功能,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完成交易,是未來購買的最佳方法。

5:身份証明文件!

ios-8-tips-two-finger-one-touch-id_00

如果智能手錶可以加入身份証功能,用戶及執法者就可以更快速地完成身份驗証。被人查閱身份証有時並不好受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