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一代更薄! Samsung Galaxy Grand 3 將發佈在即!

00193

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機涵蓋了高中低階市場,當中他們推出的 Galaxy Grand 2 更是其中一部銷量最好賣的手機。而近日有消息指下一代手機 Galaxy Grand 3 亦將發佈在即。

00193

Samsung 在印度對外發佈了一張宣傳圖,從手機的半邊外觀可以看到其開關鍵、前置鏡頭及喇叭等位置,的確跟早前推出的 Galaxy Grand 系列手機相似,除此之外宣傳圖還寫上了 「 The Grandest Ever Coming Soon 」,當中的「 Grandest 」外界認為它就是 Galaxy Grand 3 。

 

根據早前傳聞指,Galaxy Grand 3 將會比上一代 Galaxy Grand 2 更薄並採用了 5.25 吋 720p 解像度螢幕,配備 1.2 GHz Snapdragon 410 64-bit 四核處理器、1.5 GB RAM、16 GB ROM並最高支援 128 GB microSD 卡、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預載 Android 4.4.4 KitKat 作業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