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目搶眼! 迷你木製 PC 體積小而規格強勁!

81483

有很多人都會對木製家具或裝飾等有莫名好感,因為木製產品感覺較自然和諧,如果有讀者是喜歡木製產品的話,未知這部電腦會否吸引到你呢?即將推出市面的有一款名為 Phantom One 的迷你 PC ,它的機殼是由竹製成,體積跟半打啤酒差不多。

PC 1

規格方面,Phantom One 配置了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16 GB Ram 及Nvidia GTX 970 獨立顯示卡、內建 1TB 傳統硬碟與128GB SSD儲存空間,足以應付遊戲需要,在接口方面,USB 3.0 x 8 、 USB 2.0 x2 及 DVI,DisplayPort與HDMI各一個。目前,Phantom One 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定價會由 1,650 美元起。

pc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