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 CEO :Samsung 無法再超越蘋果!

John Sculley

蘋果主要的竟爭對手 Samsung ,因為在 iPhone 4s 年代推出了大顯示屏手機,加上在數字上成功吸引了不少對科技並不熟識的用戶,成功超越蘋果公司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機公司,不過近來因為 Samsung 的產品欠缺新意,使用體驗比不上蘋果,讓銷量下跌,現在蘋果前 CEO John Sculley就表示:Samsung 無法再超越蘋果。

John Sculley

蘋果的前 CEO John Sculley在CNET表示:目前為止,在市場上蘋果並沒有對手了,Samsung 的Next Big Thing活動需然曾經讓Samsung 可以超越蘋果,不過在廣告方面,無法讓消費者產生一種必須擁有該產品的感覺。

samsung-earnings-plummets_02

每個人都在談論蘋果,沒人提到Samsung 及微軟,成為體驗性品牌非常困難,而蘋果公司強項就在這裡,想成為蘋果的競爭對手是非常困難,看看Samsung 就知道了。

5-things-steve-jobs-will-not-do-but-apple-did-it_00

蘋果的前 CEO John Sculley所做最為人所知的一件事,就是將 Steve Jobs 趕出了蘋果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