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節省電力!Intel CEO 發表新 Core M 「Skylake-Y」架構!

intelcorei

近來 Intel 推出的全新處理器產品中,以 Core M 系列最為受市場關注,因為 Intel Core M 處理器使用在電腦上,該電腦可以不需要使用風扇就可以使用,主要原因是因為 14nm 的 Core M 處理器耗電量極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ntel 將會推出新的產品將會創下更省電紀錄。

intel-core-m-broadwell-cpu-in-12-in-macbook-air_00

Intel CEO 表示,旗下超低耗電量產品 Intel Core M 將會使用新一代架構,不再使用 Haswell-Y,改用「Skylake-Y」新一代的架構,目前還沒有關於Skylake-Y的詳細規格,而新架構一般會比上一代省電,目前Haswell-Y的最低耗電量紀錄為4.5W,因此相信「Skylake-Y」新一代的架構將會進一步下降至4W。

Intel Core M-3

Intel CEO 表示 「Skylake-Y」可以運行Windows 10、Chrome、Android等不同系統。業內人士認為,更新的製程,可以打造更輕薄的電腦。

Intel Core M-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