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Pixel 終不再是主鏡頭! HTC One M9 詳細規格流出!

M91

HTC 已宣佈會在 MWC 2015 上發佈全新旗艦手機,而早前亦有很多有關於 HTC One M9 的傳聞流出,而近日,爆料大神  Upleaks 更再次流出聲稱是 HTC One M9 的確認規格。

M91

從資料中指中, HTC One M9 將會採用 5 吋 IPS 1080p 解像度螢幕、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2.0GHz + 1.5GHz 八核心處理器、3GB DDR4 RAM、Adreno 430 GPU、32GB 或 64GB 內置儲存空間及支援 microSD 記憶卡、2840mAh 電池,並且支援 LTE 6 網絡以及BoomSound 喇叭。

 

而鏡頭方面, HTC One M9 不只採用了 2,070 萬像素主鏡頭,而自拍鏡頭,亦用上了 HTC One M8 的 UltraPixel 400 萬像素鏡頭。作業系統方面,消息指 HTC One M9 會預載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Android 5.0.2 Lollipop ,並會配備 HTC Sense 7.0 U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