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新突破!黑客宣佈成功破解了 Lightning 認證裝置!

lightning connector

lightning-connector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 iPhone 5 推出後,將原來一直使用的 30-pin,改為現在的 Lightning,更加入了全新的認證晶片,讓廠商必需要符合蘋果的認證才能讓產品在 iPhone 及 iPad 上使用,更阻止了最重要的越獄工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Lightning 終於被破解了。

hackers break apple lightning connector security unlock access iboot level exploits future

今天黑客i0n1c在網上表示,已經有人成功地將蘋果的 Lightning 破解,讓黑客可以透過使用破解了的 Lightning 裝置,存取更多的內核程式碼,讓越獄更簡單的同時,有機會可以使用非蘋果認證的第三方配件了。(當然,用戶需要自行承擔裝置損壞的風險。)

Hackers break Apple Lightning Connect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